鸢Pisces

疯狂跳坑选手
不挑食 粮好吃就行
冷圈产粮鸽好者x
和@喵碳喵 瞎做Love Ensemble企划
热衷搞事产毒粮

【北真】意中人

cp北真 注意避雷
(其实和友情根本看不出差啊

ooooooooc预警(。

画贺图的您辛苦了@★蓝框眼镜☆ 

mako生日快乐!




呼.......到这里泉前辈应该追不上了吧......

游木真停下脚步,双手支撑在膝盖上喘气休息。躲在墙壁凸出处后面探出头,心有余悸地注视着身后的走廊,确定没有人过来才松了口气。

虽然是自己生日,但是作为特例收下“哥哥可是等了这一天很久呢...”开头的生日祝福着实令人背脊发凉。其实类似的句子从何时开始经常能听到呢,对于泉前辈来说已经是常态了吧......

甩甩脑袋将不好的记忆暂时抛开,扶正从鼻梁上滑落的眼镜,踏出回教室的一步,似乎又听见了回荡在走廊里招魂般的“游~君”。

游木真没来得及多思考什么,随手打开旁边的教室门转身藏入,并迅速反锁。这才意识到这间空练习室居然没有锁上。

“游木?”

游木真闻声转头看见冰鹰北斗站在房间靠内的椅子边,椅子上还挂着一条裙子?是......戏服?

冰鹰北斗手持剧本翻页卷起的部分,视线转移到突然闯入的不速之客欲言又止,和游木真大眼瞪小眼,空气一度寂静。

游木真见人一脸诧异止言又欲,怕等整理完语言忘了说啥,先开口道:“啊,抱歉冰鹰君,打扰到你练习了,我马上离开!”再次搭上门把手又想起现在出去该不会碰到泉前辈吧。

北斗看人始终没有打开门,便上前去“门坏了吗?......啊是反锁了。”说着要开锁。

“那个......冰鹰君,我能在这里多呆一会儿吗?”

“嗯,当然可以,是遇到什么困难了吗?”北斗终于发现了重点。

“因为刚才在外面遇到了泉前辈......所以拜托了,冰鹰君!”

“没关系,我会保护你的,这里是隔音教室,外面听不见的。”

诶?保护还不至于吧,游木真忍不住心中吐槽。不过听起来安心很多......难怪之前没有听到一点声音,原来是隔音教室。

北斗端起剧本踱步到练习室中央,许久没有开口,游木真不禁怀疑是自己在的缘故,否则只要在空地练习就可以了吧……正想着突然感到一丝钦定的目光,抬头正好对上看向自己的北斗。

“游木。”北斗垂下拿着剧本的手臂一步步向人走近。

唔,为什么会有种不详的预感......“在冰鹰君没有练习熟练之前有观众在不好吧,我现在大概可以离开了!”游木真头也不回地去开门锁。

“等一下。”北斗抓住了他的手腕,“并不会影响,游木能当一会儿对象吗,这里的部分一个人不好练习啊。”

“嗯,可以的!需要念台词吗?”游木真接过北斗递来的剧本。

“不用,只要站在这里拿着剧本就行。”北斗回到教室中央,很快进入角色的状态。

“那边窗子里亮起来的是什么光?那是东方美丽的太阳!那是我的意中人。啊!那是我的爱;唉,但愿她知道我在爱着她!她欲言又止,可是她的眼睛已经道出了她的心事。不,她不是对我说话。要是她的眼睛变成了天上的星,天上的星变成了她的眼睛,那便怎样呢?她脸上的光辉会掩盖了星星的明亮,正像灯光在朝阳下黯然失色一样。瞧!她用手托住了脸,那姿态是多么美妙!......”

和剧本上几乎完全相同的台词,看着北斗的演绎游木真有些心动,这就是表演的感染力吧?

结束了这一部分,北斗恢复寻常的神态,表情却带着浅浅的微笑:“谢谢你,游木。”

“不用谢啦,能帮上忙就好了......那个,冰鹰君表演很厉害呢,非常精彩!”游木真将剧本还给北斗。

“耀眼的金发,翡翠般的眼眸,都属于我深爱着的你,即使透过玻璃也能读懂那双会说话的眼睛。请接受我的爱吧!游木。”北斗伸手去接留在游木真手上的剧本,还被紧紧拽着,同时把人也拉到自己面前了。

“等......!”游木真放开手迅速后退几步,“剧本上没有这段吧......是重编进去的吗......接下来要穿裙子试演了吗......怎么听起来像在说我......请变回正常的冰鹰君!”

“怎么了?......果然这样的表达方式很奇怪吧。”北斗若有所思,修改语言,“请与我交往,游木。今天是世界告白日,所以一定要接受呢。”

游木真拿出手机迅速搜索“啊?是这样吗!......只有交通安全反省日的说法......”游木真继续翻滑着网页。

“唔,又被变态假面摆了一道吗......还说要为今天的爱情下午准备。”北斗居然受打击似的开始反省了。

“好的。”游木真低着头小声回应,“我愿意与冰鹰君交往......”

“嗯。”北斗拉起游木真的手,脸上的微笑明显了许多。





我选择死亡,一个啥都不会的人写什么文呢?
你看,还不是翻车了,都没有赶上mako生日。

梗是意外发现的,爆肝是下午开始的,题目也是临时想的,磨磨蹭蹭的人连末班车都赶不上(。

引用了一段罗密欧的台词。

希望西斯肯不要嫌弃,吃个愉快qwq

评论(4)

热度(2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